无限定月亮
无限定的你

[周黄]不吃这份安利吗x

 周黄

 写在最前面 短篇

  黄少天退役设定

  ----------------------

  周泽楷和黄少天出去逛街的大多数情况都是黄少天一路讲过去,周泽楷一路听过去,如果一定要给周泽楷加个任务的话,大概就是买点饮料给口渴的剑圣候着。

  

  黄少天已经退役三个月了,他和周泽楷在一起已经六个月了,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倒是十分干脆的租起了一套公寓,面积不是很大,两个人去那里的次数也不很多,也不联系,但总是很默契的在周五晚上去那里,久而久之也就成了约定俗成的周五419 。

 

  沉默寡言的周泽楷让黄少天总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即使是相处的时间不算短,但黄少天始终不能够很明白周泽楷沉默寡言的原因。

  沉默寡言往往没有原因。黄少天这样想。

  

  黄少天半躺在蓝色底的沙发上,看周泽楷穿着带着夜雨声烦logo的围裙在厨房里洗碗,从心底感到了一阵愉悦,身子一歪,索性整个人躺在沙发上仰着头掏出手机倒着对着周泽楷的背影来了一张,手机没有开静音的习惯,于是听到“咔嚓”声音的枪王大大转过身来,看见剑圣整个人躺在沙发上,成一种有点扭曲的状态,棕色的头发因为地心引力而翻开露出了光滑的额头,从墙上取了毛巾擦了擦手上的水,径直的走了过去,在躺着的人想要翻身起来之前按住了他的肩膀,“做……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反应度总在奇怪的地方很敏感,比如说在周泽楷的手指一根一根的穿过自己的手指的时候,他总会情不自禁的发出那种有点羞耻的声音,每当这时周泽楷总会停下来,也不说话只是看着黄少天,第一次做的时候黄少天不懂,后来也就大概猜得到,转过脸就说:“不痛不痛。”

  周泽楷停了停手,一双黑色的眸子就直直的看着黄少天,“叫我的名字。”

  没来由的有点害羞起来,黄少天侧过脑袋,不去看周泽楷的眼睛,胡乱的喊了声。

  “周泽楷。”

 

  每个周六早上周泽楷醒来的原因就是黄少天关门时,门的插销和门身,发出的撞击声。

  “砰。”犹如巨大的枪声。

 

  黄少天的生日在夏天,G市那种炎热的快要蒸发的日子里,没有退役之前黄少天一直和喻文州抱怨说G市太热导致每年夏天自己生日总能收到一堆棒冰劵而不是什么rose only,喻文州那时候已经知道黄少天和周泽楷的事,于是挪揄的对黄少天笑笑:“那搬去S市不就好了?”

  “诶?”觉得奇怪的原因是,根本就没想过和他还有以后。

  

  黄少天退役之后拒绝了蓝雨俱乐部的留任教练邀请,而是来到了S市的一个荣耀培训基地做一个普通的电竞教练。喻文州最后还是开口问了黄少天,“少天你,到底是为什么去S市,是因为他吗……”

  黄少天提着行李站在G市机场的安检面前,棕色的头发微微的有些长了,眼睛有点被遮住,他看着喻文州突然笑了起来,随后用力的挥了挥手:“只是想去啦,队长再见!”

是连自己都说不出原因的选择。

 

  关于身高,周泽楷抱着黄少天的时候双手微微的收紧,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两个人都较瘦,被压着的人觉得有点痛,于是喊:“周泽楷你想什么呢我日痛死了。”

  “你。”周泽楷的声音闷闷的。

  黄少天突然来了点没来由的伤感,反常的应了一句:“我也想你。”

 

  周泽楷和黄少天同居的消息在交往九个月的时候,在黄少天生日的前两天8.8终于被曝光了出来,原因是记者拍到了两人一起进出小区的亲密照片,照片上黄少天带着口罩但是眼睛都笑的眯了起来,周泽楷的嘴角微微的扬着,脸蹭在黄少天的耳朵边上。

  轮回俱乐部为了保持队长的公众形象,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一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说了两句话。

  不是“黄少天来我家是因为公事”,也不是“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和他是朋友。”

  “男朋友。”

  黄少天张着嘴看着电视里媒体记者和轮回俱乐部的人乱成一团,电视机里的周泽楷说完两句话之后,依旧是坐在发布会长桌的中间,一言不发,一动不动。

  他喜欢的那个周泽楷,就这样坐在那里不说话。

  这次不是因为别的了,这次只是因为黄少天。

 

  想要看你更多的沉默寡言。

 

  The End

 

评论(7)
热度(40)

© 别忘了你还欠我十八块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