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定月亮
无限定的你

[喻黄]致辞

说好的爱情……

我对喻黄爱得深沉……

你们信我……

-------------------------

[致辞]

大家好,我叫黄少天。

我是蓝雨的副队长,恩,曾经的副队长。

今天我要说说我的队长,恩,我的队长。

喻文州。

 

队长这个人特别好,从以前训练营开始虽然手残了点……你们别笑啊,真的手残,队长你别看我啊……但是一直都是非常认真努力的人恩,这真的是大实话。我觉得我打荣耀这么久,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够遇到队长这样的人。不管是作为队长还是我喜欢的人。虽然队长有的时候很心脏啦,但是我记得的啊,有次我半夜高烧喊着不去医院打针队长就在我床边上守了一晚上呢,第二天早上起来手都被握僵了呢。还有一次我在训练时说想吃城南的小包子,队长当时什么反应都没,还让我休息再说,我气得简直想和他886,结果第二天大早上我睁开眼睛就看见桌上放着一袋小包子还冒着热气,旁边队长还写了小条子,说是让我趁热吃,唉我当时差点眼泪就下来了,不说这个,我这个人吧你们也知道,着实有点话多,有的时候结束媒体采访记者都不愿意让我吭声,就这样我每次还都参加记者会,说了一堆没用的话,那里谁说是废话啊叶修你闭嘴你闭嘴你闭嘴!可是队长这个人啊,每次都笑着等我说完才开口作总结,哎呀真是觉得队长好温柔,有个记者问黄少天你话这么多的原因是什么,哎呀我靠我当时就不好了,这你妹哪家的记者啊,抄她牌子投诉她问这么私人的问题!结果队长就凑到话筒边上说了一句,“我惯的”,当时我就有种中了彩票的心情。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和队长都搭档了那么久了,我觉得我每次打团战一个人跑的这么快也没啥顾虑,那说白了队长功劳最大,我觉得队长在我身边啊,就算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隔得好远好远,也觉得安心,恩真的,有队长在我身边,我觉得啊,不管是荣耀还是现实生活,我哪里都能去。

哎呀,说了那么久,新娘都等急了。让新娘入场吧啊。



评论(48)
热度(22)

© 别忘了你还欠我十八块五 | Powered by LOFTER